除了写文其他漠不关心 【这个人放屁】好勾搭,真的!!!


随心更文,文笔不好心里有数!超想被勾搭!!!主角控!all叶党!大约两天一更新,洁党


喜欢cosplay!


想要一个画画很好的朋友


不是很活泼【吃瓜】

【all叶】你们脑子里都是什么??

-多图

-好久没写短篇了(捂脸)


-甜甜甜安慰一下昨晚被虫吓到的小可爱


-希望能尽快恢复健康


1.

叶修最近有些苦恼,他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脱离时代了,为什么现在这些人的思路自己一点也跟不上?



其实一开始还好,每个人分散在各个城市,唯一联系除了荣耀就是QQ,叶修默默窥屏看一眼也就这样了,所以对于其他人的想法也没太过理会



不过......


叶修扫了一眼身旁的方锐,这个人就很不对劲,刚入兴欣的时候除了猥/琐其他一切正常,慢慢就开始变得不对劲


某一日晚,魏琛有事出去


叶修独枕空床感觉有些无聊犹豫了一下跑去找方锐打荣耀


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方锐将房间上了锁,叶修敲了敲


房间内一片寂静


“方锐大大?”


房间内扑通一声重物坠地的声音,随后是悉悉索索的被单声


过了半天方锐才慢慢悠悠的打开房门


“做什么呢?折腾这么久”叶修看着方锐,方锐额头冒汗,手还是湿润穿这个大裤衩随地耍流氓


“你该不会......”


“卧槽!你可别多想我什么都没做!”方锐慌张道


“该不会在洗澡吧”叶修说


方锐松了口气,又有种怒其不争的感觉,切了一声“你才洗澡,这么晚找我干什么?”


“我这不是看长夜漫漫,担心你感觉寂寞嘛,找你来......”


方锐提了口气,心怦怦的剧烈跳动起来,越看叶修越感觉那张嘲讽脸上写满了欲拒还迎,羞涩难言


张了张嘴话没说出来,行动快速的一把搂住叶修


“可以,我同意”方锐犹豫一下是要将叶修公主抱起扔在床上好还是扛在肩上扔在床上好的时候


叶修笑着拍拍他的肩“原来你也是这么想的啊,太好了”


方锐也笑眯眯的,俩人不在一个思路居然显得分外和谐


“那下楼吧”叶修说,转身就要朝楼下走


方锐下意识扯住叶修的衣袖“去、去楼下?玩的这么大啊”


“怎么了?方锐大大不行?”叶修勾起嘴角


方锐一攥手“男人怎么能说不行!走吧!”


俩人来到黑漆漆的大厅,熟门熟路的摸到电脑的地方,方锐哎了一声,怎么下意识来到电脑这里了.......


叶修那边已经开了电脑,电脑唯一的光照在脸上,方锐看着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想要上前搂搂抱抱,也想做些更有深度的事情



可是,开电脑做什么?


难不成......没经验......想要看个片?


方锐脸蛋涨红,手指下意识摩挲,那边电脑已经来到桌面,方锐猛地站起来,走到叶修身后


“哎呀,不用.......”手指已经摸上了叶修的脖颈,方锐刚低下头就瞥见叶修点开了荣耀


方锐:???????????


叶修一转头和方锐四目相对“什么不用?你玩荣耀不开电脑啊”


“玩、荣耀?”方锐声音有些怪异


“是啊,你不也是这个想法吗?长夜漫漫就适合玩荣耀打发时间”叶修自然的说


方锐回想了刚才他俩的对话......哎?好像是........


巨大的羞愤感涌上心头,方锐蹲在叶修旁边恨不得将自己塞进地缝


“怎么了这是?”叶修有些诧异,趁机撸了一把狗头


方锐抬起头,面色正常“没事,打荣耀吧,打荣耀好”


边说便失魂落魄的飘向楼上


“怎么了这是?”叶修诧异的挠了挠头


2、



【荣耀选手群】



君莫笑:男人心海底针啊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大半夜上线突然感叹这个干什么!


君莫笑:如果你的一个朋友啊


王不留行:一般这么说这个朋友多半是自己


夜雨声烦:哇!看破不要说破啊!起码给叶修留点尊严啊


索克萨尔:不要打断前辈,前辈继续说


君莫笑:我一句一句描述你们帮我分析一下


夜雨声烦:oibk


索克萨尔:好


一枪穿云:嗯


王不留行:说吧


君莫笑:小周也在啊,就今晚我和我的一个朋友打算玩荣耀,结果刚打开电脑他就走了


一枪穿云:朋友?半夜......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我觉得他可能是讨厌你


王不留行:晚上一起玩荣耀很正常,不要想太多


君莫笑:啊?想什么?


索克萨尔:我觉得他应该是有什么急事,不知道那位朋友是谁,不过应该没有人会讨厌你吧【笑】


一枪穿云:是


君莫笑:低调一些,哥万人迷的身份还不想让人发现【大兵叼烟】


王不留行:是是是,你是磨人的小妖精


一叶之秋:恶心【呕吐】


夜雨声烦:虽然叶修是无耻了点,你也不能说他恶心吧,知不知道你这样可能伤害到一个少男的内心?


一叶之秋:




君莫笑:可是他就在我旁边,应该没有急事


夜雨声烦:旁边?孤男寡男、半夜三更、共处一室我的天,你告诉我他是谁,我要代表正义消灭他


索克萨尔:能将你们之前的对话都说一遍么?我觉得他可能在之前误会了什么


王不留行:叶修现在在上林苑,能半夜一起玩荣耀的大概有包荣兴、莫凡......方锐


一枪穿云:方锐


一叶之秋:肯定是因为讨厌叶修才会离开的


夜雨声烦:孙翔今晚很皮啊


君莫笑:大概是没喝六个核桃心情不好吧,要理解他,文州之前的对话我都整理出来了,你看看



【这里的对话看前文】



十分钟后。。。。。。


君莫笑:怎么没人说话?


索克萨尔:我觉得孙翔说的有道理


夜雨声烦:+1


一枪穿云:+2


王不留行:+一万


一叶之秋:哎,王杰希,你破坏队形


一叶之秋:哎?我说的对吧,他就是讨厌你【叉腰】


君莫笑:啊?


君莫笑:你们得出这个结论?


君莫笑:......我觉得有道理,之前叫他还磨蹭半天不开门


海无量:你们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


海无量:相信我叶修,来我房间,我陪你玩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


蓝雨/轮回/微草:大半夜的买飞机票做什么??



霸图正在睡觉一无所知



海无量:






夜雨声烦:






海无量:



评论(13)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易 | Powered by LOFTER